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理赔预付”为生命加油

2017-10-13 09:51:16 来源:台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山东青岛杜先生今年40多岁,他与爱人一起务农,今年6月杜先生在自家平房顶上晒麦子时不慎跌落,导致头部严重损伤,急诊抢救后直接转入重症监护室住院治疗。

突如其来的意外,使这个原本幸福的小家庭一下子陷入水深火热之中,重症监护的花费更像个“无底洞”一点点吸走了这个家庭的积蓄,6万多元的住院押金仅3天时间就花光了,后续治疗费用更是没有着落。杜先生的爱人也曾救助网络媒体,但获得的资助也难以完全解决眼前难题。走投无路时,杜先生的爱人想到了曾经在新华保险购买保险,或许这份保单可以派上用场。

接到杜先生爱人报案后,新华保险迅速核实杜先生的保单情况。经查询,杜先生投保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附加08定期重疾、个人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住院医疗等多份保障,其中意外伤害医疗和住院医疗保障,合计保额1.5万元。

按照正常理赔流程,需要杜先生先自付住院费,出院后提交发票等资料后再进行赔付。新华保险理赔人员考虑到杜先生的住院情况及家庭困境,申请开通理赔预付通道,紧急向杜先生垫付医疗费1万余元,续上了这笔救命钱。后续,理赔人员也将持续关注杜先生的情况,及时提供理赔服务。

有保险专家表示,投保意外险为杜先生家庭减轻了治疗费用的压力,但1万元的医疗险保额仍难以支持基本的治疗费用。在投保意外险时,消费者应考虑充足的重疾险及医疗险保额,为自己提供充足的双重保障。(杨 芳)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