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迅速理赔10万用行动兑现承诺

2017-10-13 10:11:55 来源:阳光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理赔服务是兑现保险承诺的最终体现,也是所有客户最关心的环节,新华保险延长支公司迅速理赔10万,用行动兑现承诺。

2017年7月26日,陕西省延长县的薛先生为自己购买新华保险的《吉祥至尊两全保险》,保额5万,同时附加5万的保额的《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3040元,交费期间20年。

2017年9月1日晚上,客户薛先生的家属发现薛先生在家中身故并通知公安部门,经现场勘查,确认客户属于正常疾病身故。

2017年9月12日下午,受益人准备齐理赔资料提交至公司柜面,9月13日早上系统签收确认,下午公司结案。104427.02元理赔金2017年9月14日到账。在理赔款到账时,好多人在问“这么快就结案了?”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理赔速度!亲人的离开,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理赔金代替薛先生继续履行对家庭的爱。

在“以客户为中心”的基础上,新华保险提出了“更快、更易、更关怀”的服务口号,竭力为客户提供快速、简单和人性化的服务。我们一直用自己的行动兑现承诺,我们一直用心关怀客户,我们一直践行新华保险让你的生活更加美好。G4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