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有保险才能“不服老”

2017-10-13 10: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先生退休前就喜欢爬山,退休后依旧不服老,一周坚持爬山一次。2015年5月,61岁的杨先生在儿女及老伴的劝导下在新华保险购买了一份年金险,附加意外医疗。

今年3月,杨先生像往常一样与三五好友一起前往秦岭登山,但岁数大了腿脚不好使,一脚没蹬住摔了下去,导致左桡骨远端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在接到家人报案电话之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快速出动,驱车前往医院了解情况,看望杨先生并协助其办理相关资料。

杨先生痊愈后表示有了新华附加险,自己可以放心享受晚年生活了。杨先生说,“新华保险让我这个老头子不服老。”新华保险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老年人发生意外的可能性较高,并且赔偿金额也较高,故大部分综合意外险或者附加意外医疗、住院医疗险都会设置最高投保年龄。而且,一般来说,年龄越大保险产品的费率越贵,为老年人投保一定要尽量提前规划。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