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不玩虚的 24.34亿元保障赠24335名环卫工

2017-10-13 10:14:17 来源:东方今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走进郑州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刘继忠 通讯员 王叶/文图

▶关爱环卫工,不玩虚的。10月11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郑州站捐赠仪式在河南人民会堂举行,新华保险向郑州市24335名一线环卫工人赠送意外伤害保障,保额总计24.34亿元,创下了郑州近年来针对环卫工人保险捐赠的历史之最。

◎保险与公益结合 为环卫工量身定制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吴福民,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党委委员杨济时,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民,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万国华,新华保险监事长、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成然等领导及郑州市80名环卫工人代表、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管理干部代表和60名志愿者代表共同出席捐赠仪式。新华保险总监、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怀鹏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民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在捐赠仪式上,新华保险监事长、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成然表示,“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自2016年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实施的首个大型项目,也是将保险和公益相结合的特色项目,专为环卫工人量身定制。2017年这个公益行动走进全国20个大中城市,覆盖20万余名环卫工人,总捐赠保额将达到200亿元。郑州是本次公益行动的第八站,希望通过其绵薄之力,为郑州的“城市美容师”和“马路天使”构筑风险保障。

◎“感谢新华保险提供保障,我们把郑州打扮得更美丽”

新华保险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认可。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福民表示,近年来,郑州市政府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郑州加快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进程中,在城市环境管理方面,突出生态建设和环境治理,做好重点民生实事,让城市更美好。新华保险的公益行动关注、关心、关爱郑州市的“美容师”,为环卫工人提供保险保障,彰显了新华保险的大爱精神,树立了良好社会风尚,值得社会各界称赞。

河南保监局党委委员杨济时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新华保险成立公益基金,向广大环卫工友捐赠意外伤害保险,为他们免除了工作中的后顾之忧。这彰显了新华保险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感,更是保险行业立足自身风险管理优势,切实发挥社会“稳定器”作用,服务和回馈社会的具体体现,并要求新华保险切实做好保险捐赠后的后续服务工作。

“我们环卫工人在工作中很容易受到意外伤害,感谢新华保险为我们分担风险、提供保障。有了这份保障,我们可以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努力地工作,把郑州打扮得更美丽,以此来回报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环卫工人王钰在捐赠仪式现场表示。

◎新华保险将持续关爱环卫工

在环卫工人节即将到来之际,新华保险总监、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孙保收表示,河南新华将持续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活动。郑州市所有营业网点建立“爱心驿站”,提供热水、常备药品、针线包、休息区等服务;河南新华志愿者代表已走向街头,进行垃圾分类引导、维护市容环境。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成功举办了八站,惠及了11万余名环卫工人,总保额超过110亿元。接下来,新华保险将在全国各大城市持续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呼吁全社会共同尊重和关心环卫工人,让城市更美丽、更文明、更和谐。①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