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晒麦子不慎跌落 理赔预付急垫医疗费

2017-10-13 10:2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0多岁的杜先生,与爱人一起经营庄稼,今年6月,杜先生在自家平房顶上晒麦子时不慎跌落,导致头部严重损伤,急诊抢救后直接转入重症监护室住院治疗。

突如其来的意外,使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一下子陷入水深火热之中。重症监护的花费更像个“无底洞”一点点吸走了这个家庭的积蓄,6万多元的住院押金仅3天时间就花光,后续治疗费用更是没有着落。这时,杜先生的爱人想到了在新华保险投保的保险。接到杜先生爱人报案后,新华保险迅速核实杜先生的保单情况。经查询,杜先生投保的意外伤害医疗和住院医疗保障,合计保额1.5万元。

医疗保险的正常理赔流程需要杜先生先自付住院费,出院后提交发票等资料后再进行赔付。但考虑到杜先生的住院情况及家庭困境,新华保险为其开通了理赔预付通道,紧急向杜先生垫付医疗费1万余元,续上了这笔救命钱。据悉,理赔人员还陆续为杜先生提供其它理赔服务。薛凯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