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小保费大保障 意外无情新华有爱

2017-10-13 10:26:3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险存在的意义即在于为可能或意外发生的不幸提供保障,而对于受害者而言,任何的没有被保障的风险都是不可承受之重。

电瓶车是当下中国非常流行的交通工具。但是电瓶车没有办法像机动车一样行走在机动车道上,走在人行道上的电瓶车成为了行人安全的一大隐患。

7月16日,新华保险客户张女士走在路上不幸被电瓶车撞到,造成脑震荡,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并且伴有耳鸣等症状。事故发生后张女士家人迅速送张女士赴医院治疗,这一治疗便是将近一个月之久。

不幸中的是,张女士今年四月份在新华保险淮南中支购买了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C款保险产品,并附加了2016住院保险B款、个人意外保险以及2014意外医疗B款保险三款附加险,作为保障张女士意外、住院医疗的三款附加保险一次需缴保费仅为756元,这次出险后,按照公司理赔审核结论,为张女士报销了全部医疗费用。

保险,买的是安心,是保障,是保障自己不至于被意外击倒,一份投入,万分安心,我们愿风险永远不会发生,我们更会帮您在风险发生之时轻松应对。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