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百万元理赔金助2岁宝宝与病魔抗争

2017-10-13 10:2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所以在女儿未满一岁时,就在新华保险给她投保了100万元保额的“康爱无忧二代”重疾险。可是他没想到,在女儿2岁时这份百万保单就派上了用场。

李先生的投保理念就是:认可了保险的保障功能,遇到合适的产品,就要马上投保,早投保早保障,而且健康险也是越早投保越实惠。他购买保险时,只是出于对于未来风险的防范,但他从未想过自己活泼可爱的女儿会在2岁时就用上它。“松果体母细胞瘤”,一种发病率不高但恶性程度很高的肿瘤,就这么无情地显示了女儿的确诊报告中。面对这样的结果,李先生除了悲痛,更多是要坚强地撑起这个家,陪女儿与病魔抗争。

新华保险佛山中心支公司在接到李先生的报案后,马上安排了专员指导理赔,李先生也积极配合公司联系医院、医生调取相关资料。在100万元理赔金到账的那天,李先生特意向佛山新华的理赔人员致谢。他说:“非常感谢新华保险信守承诺,这100万元的保障兑现,让我们能全力配合医生的治疗,孩子的治愈希望又多了一分!”

李先生未雨绸缪,在孩子出生不久就购买了与之经济基础相匹配的百万重疾保险,年缴费5100元,截至孩子确诊重疾,共计交费15300元。新华保险践行保险保障承诺,如约送去保险金100万元,也送去对宝宝早日战胜病魔的衷心祝福。 (陈慧炜)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