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唐山中行与遵化市委、市政府分别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

2017-10-13 15:5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陶然)遵化历史文化悠久,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矿产资源丰富,自古以来素有“畿东第一城”之称,近年来,在遵化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遵化市以“加快建设环京津新型工业基地、旅游商贸名城、魅力中等城市”为整体目标,狠抓产业转型升级,统筹推进城乡发展,全面推动各项建设,经济发展成绩斐然、社会面貌日新月异,这充分体现了遵化市委、市政府领导的睿智、气魄和胆识,体现了遵化人民的勤劳、执着和奋进,更展现出了遵化市这片热土充满活力、昂扬向上的勃勃生机!

唐山中行成立于1982年,三十多年来,该行始终坚持以“担当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投身唐山经济建设,积极服务广大企业客户,在助力地方发展、助力企业壮大的同时,实现了自身的快速发展。该行所属的遵化支行一直秉承立足遵化、服务遵化、建设遵化的经营方针,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突出交通建设、房地产建设、环境治理、农业养殖、旅游开发等重点,不断加大投入力度,近两年,已累计实现贷款投放15亿元,为助推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是遵化市“重返百强、再创辉煌”,蓄能强基的关键之年,该行所属遵化支行认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城乡一体化建设等工作,积极介入,扎实推进,全力支持遵化市重点工程建设。

今天的对接会,是唐山中行进一步深化与遵化市委、市政府合作的一个新的起点和契机,这不仅是双方长期以来携手共进、密切合作的丰硕成果,更是双方面向未来、共创辉煌的新起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后,唐山中行将积极跟进,推动各类合作项目尽早落地,确保大会开出实效。今后,该行还将进一步结合遵化市经济结构和产业特点,创新业务品种,拓展业务领域,完善金融服务,全情助力遵化市经济建设,助力企业客户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