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唐山中行召开9月存款调度视频会

2017-10-13 16:0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陶然)近日,唐山中行召开9月存款调度视频会,行领导、高级经理,各支行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行长首先通报了全行存款完成情况,并从存款新增额、计划完成率、市场份额以及存贷债资金缺口等四个方面对辖内各支行进行点评。李行长指出,存款是我行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里的第一位工作,存款落后的支行要多从一把手、班子成员以及员工队伍士气三个方面查找原因、找准对策、迎头赶上。他对下阶段工作强调三点要求:

一是确保完成9月末存款下限目标,同时符合省行上限管控要求。省行前期下达给各行的三季度存款收口目标,是必保任务、底线要求,各行要想方设法、不折不扣地完成,同时加强存款精细化管理。

二是用好考核激励政策,全力以赴抓存款。为激励各行抓好存款增长,分行前期对考核激励政策进行了调整。在当前利率市场化背景下,各行要继续做大有收益的存款,不能“停下来”降成本,而要在“运动中”降成本,努力增加稳定的低成本资金来源,降低高成本存款占比,通过负债结构优化来达到降低负债成本的目的。

三是高度重视客户基础工作。各行要下决心解决客户基础问题,分行将系统地评价一个行长或分管行长,综合考量其任期内客户基础的拓展情况,相应采取奖惩措施。

会上,存款相对落后的支行进行表态发言,深刻剖析了存款落后原因,并提出下阶段争揽目标和具体措施。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