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曹妃甸分行在各营业网点设立“中行温暖角”

2017-10-13 16: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行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总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发展战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客户提供便利,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中国银行的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丰富各级分支机构与地方沟通合作途径,中行曹妃甸分行在全区范围内营业网点设立了“中行温暖角”。

一是设立范围涵盖全辖所有营业网点,该行在营业厅堂醒目位置划出专门区域,面积大小不限。服务区域由各营业网点因地制宜确定,可根据网点实际装修布局情况进行调整,统一以“中行温暖角”进行命名。

二是服务内容与原有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便民设施相结合,主要为往来客户、环卫工人、交警、交通协管员、城管、志愿者等城市公共服务人员提供爱心座椅、常见外用药品、手机充电、雨伞租借、轮椅等服务。

三是将“平安中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张贴在“中行温暖角”区域,供全体员工和广大客户扫描关注,进一步扩大“平安中行”微信公众号的受众面,为员工和客户提供更加及时有效的安全服务信息。

四是根据各营业网点便民设施使用情况,该行指定专人注意收集各方意见建议,了解服务对象的实际需求,通过认真总结经验,从而进一步完善温暖角的服务功能,尽一切可能为更多客户和群众带来便利。同时,该行要求各机构将温暖角纳入日常厅堂管理范畴,并坚持做好服务设施的日常维护,确保服务能够长期得到坚持,不打折扣。(李彬)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