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曹妃甸分行开展文优服务提升专项行动

2017-10-13 16:1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打造文优服务品牌,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实现服务工作“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总体目标,中行曹妃甸分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文优服务水平提升专项行动。

据了解,该行以全辖营业网点为重点,以实现“零推诿”、“零差错”、“零投诉”服务承诺为目标,从网点环境改善、窗口服务规范、业务流程梳理、投诉处理机制完善、投诉处理流程优化等环节入手,力求通过活动的组织,使全行服务能力和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好地文明规范、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以服务赢得客户,以服务赢得市场,以服务赢得发展,为建设最好银行和效益强行提供持久动力。

为确保活动效果,该行研究制定了文优服务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并严格按照《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营业网点优质高效服务标准》,认真做好员工服务用语、服务礼仪和服务技能指导工作,并积极组织员工培训,切实提高柜面服务质量和网点服务水平。同时,结合唐山市当前正在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全面启动“擦亮窗口形象”活动。在进一步规范各网点软硬件设施、整洁厅堂环境的基础上,所有网点设置志愿服务站(岗),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说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未成年人教育、精神文明创建内容的公益广告;各网点建立完善“大堂经理”轮值队伍,确保每天中午及节假日营业的网点,均有大堂经理值守,进一步提高厅堂和柜台的工作效率,提高柜台内外的联动效率,通过提升服务质效实现客户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的持续提升。(李彬)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