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财经聚焦

今日之星: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冀州支公司

2017-10-16 16:0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陈玉)10月16日,距河北金融创城活动(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142404.htm)投票结束还剩四天,“今日之星”是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多年来,中国人寿冀州支公司始终以“诚信经营”的理念护航消费者的权益保障,2016年全年新单保费14476.21万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40.85%;理赔服务群众1万余人,赔款支出共计900万元。

“提升客户体验,打造e国寿”是中国人寿为建设一流金融保险集团的重要举措。2017年,冀州支公司1个市区网点及12个农村网点、1千余名营销员,以完善的服务机构、强大的员工队伍用心服务客户。公司2016年度经营指标考核被评为“省级AAA公司”、“河北省综合实力20强县支公司”,且继续保持市、县级“文明单位称号”、2016年荣获河北省服务名牌,河北金融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勇于创新 创服务新体验

近年来冀州支公司积极落实调研创新,大胆创新,另外要求班子带头,引领队伍能创新,会创新。一是搞好政保合作业务的创新,经市政府批准与新农合管理中心开展了新农合意外险业务。二是做好口子业务创新,通过交流学习,与卫计局开展了计生家庭意外保险业务,与人社局筹备了补充工伤保险业务,开创了新的业务途径。三是开展销售方式创新,首创TM会销平台活动,个人业务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四是开展服务创新,通过大力推进E宝账、E门店、国寿E家、微信销售,创新销售和服务方式,通过建立新农合驻村服务人员,提升服务质量。

“以前去保险公司办业务要排队,现在再也不用排队办理业务了,在手机上就能办理10万元以下借款、生存金领取、保单查询、保单账号授权和终止、手机号等联系信息变更、理赔报案等一系列业务”。这是中国人寿冀州支公司正在推出的惠及广大新老客户的全自助电子化服务应用工具------“国寿e宝”和“微信理赔”。 

严格承保、理赔程序 确保服务时效

该公司针对承保理赔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了如下措施:一是加强培训,提高素质,避免对客户的误导宣传;二是对新产品信息披露的有关问题进行规范管理,进一步规范了展业人员的销售行为;三是加快理赔速度,及时、准确、合理、迅速给付(理赔)。

响应精准扶贫 向社会播撒爱心

“播撒爱心、造福社会”是中国人寿永恒的价值理念,冀州支公司始终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号召,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深入推进扶贫工作的开展。中国人寿冀州支公司实施“保险扶贫、保险脱贫”的特色工程,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为脱贫攻坚战役注入中国人寿保险新活力,为精准扶贫开创中国人寿保险新渠道。

积极打造“国寿1+N”服务品牌

中国人寿冀州支公司客服中心增强网络信息化应用,通过国寿e家、e门店、e宝账为客户投保和客户服务提供电子化支持,提高了服务效率,节省客户办理时间;积极打造“国寿1+N”服务品牌,即一位客户多种服务,通过健康好帮手、国寿大讲堂、国寿资讯等特色客服活动,涵盖客户生活多个方面的增值服务,进一步延伸保单价值,提高客户满意度;客服中心推广综合柜员制,实现了为客户“一站式”保单服务,客户无需在各窗口之间重复排队,提高办理效率;客户中心优化柜面服务环境,提升客户服务感受。

中国人寿冀州支公司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诚信服务,在树立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方面起到积极的表率作用,为实现管理一流、专业领先、服务优良、品牌杰出的最有影响力的保险公司奠定坚实基础,建立健全具有个性化、功能强、覆盖面广的服务保障体系,在行业内部做坚守职业道德维护行业形象的引领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保险功能作用,勇担央企社会责任,彰显国寿形象,提升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