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荣获“2017中国市场竞争力、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

2017-10-17 14:0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0月13日,中国保险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与价值成长性评选结果出炉,百年人寿凭借在资本、盈利、市场拓展、服务质量和资本管理等方面的强势表现,在众多中小险企中脱颖而出,荣膺由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评定、中国保险报业传播发布的“2017中国市场竞争力、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称号。此次获奖,也是百年人寿继2015年、2016年后,连续第3年获此荣誉。

参与评选的保险公司众多,百年人寿在项目组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中脱颖而出。在中国保险公司价值成长性指标评价体系中,百年人寿的市场拓展能力排名第9位、盈利能力排名第6位、经营创新能力排名第4位,其他多项指标表现优良。其中,净利润增长率、险种集中度系数变化率和资本管理系数等指标在十佳公司中排在首位。

在2016年,面对宏观经济低迷、利率下行和监管趋严等各种挑战,百年人寿积极贯彻落实价值导向和结构调整,2016年实现原保费收入近183亿元,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业务品质和价值同步提升,内涵发展成效显著,呈现出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作为近年来迅速崭露头角的新兴险企,百年人寿通过科学、高效为本的发展策略和创新、体验驱动的发展活力,不断赢得市场份额,并持续扩张行业整体版图。可以预见,百年人寿终将走出一条从中小型保险企业成长为具有时代特色的保险品牌崛起之路。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