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中英人寿喜获“2017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寿险公司”殊荣

2017-10-17 14:2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下午,“第三届中国保险市场发展圆桌论坛”在京举行。论坛上,中英人寿凭借优秀的盈利能力和融资能力,荣获"2017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寿险公司"大奖!

据悉,该奖项是由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和《中国保险报》联合评选的,目的在于完善中国保险市场、促进保险供给侧改革、推动保险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

“价值成长性”指的是保险公司由于自身在技术、资本、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未来相对于竞争对手可能表现出更强的价值创造能力、创新能力、抵御风险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在参评的寿险公司中,中英人寿在盈利能力、融资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及经营创新能力等指标均名列前茅,展现了强大的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