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财经聚焦

今日之星:工商银行沧州车站支行营业室白建鑫

2017-10-17 16:0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陈玉)10月17日,为期12天的“河北金融创城”网友投票活动仅剩3天时间,各参选方投票势头不减,今日之星是来自工商银行车站支行营业室的白建鑫。小编提醒:投票活动即将结束,最后3天时间请各参选方一定抓住机会积极投票。

投票网址: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142404.htm

白建鑫,2012年加入工行以来,从一名普通柜员到大堂经理,她始终坚持着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职业精神致力于一线的客户服务工作。在网点运营标准化改革中,她被评选为“优秀高柜柜员”,获得市行“服务达人”、省行“优质服务标兵”的称号。2017年她获得省行“明星大堂经理”、河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称号。

上门服务 为客户解决难题

与其说是服务故事,更像是日常点滴,因为每个行色匆匆的客户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比如一次社保工资发放的日子顾客很多,一位神色焦急的男子来到网点,想为老父亲激活社保卡,大堂经理白建鑫主动上前接待,抱歉地向客户解释着银行的相关制度表示只有本人才能办理。此时客户面露难色称父亲刚做完手术,尚在恢复,现在急等着医保报销的资金打到这张卡上。是让制度拒人之外还是以情待客?她立即向网点负责人汇报申请办理上门核实手续。等到12点左右,厅堂的客户没有那么多了,她才和同事开车赶到客户家,躺在病床上的老先生连连表示感激再三留她们在家吃饭,谢绝了先生的好意后,她又匆匆回到网点开始了下午的工作。医保报销的资金顺利到账,客户再次来到网点表示感谢。工作中,她更加留意每个神色焦急的客户,倾听他们的故事,积极主动的为客户解决难题,努力成为一名让客户信赖的大堂经理,让工行成为客户信赖的银行。

冷静应对网络诈骗 为客户追回资金

作为一名大堂经理,她不仅是客户服务的贴心人也是保卫客户资金安全的金融卫士。某日一客户来到车站支行欲销卡,大堂经理白建鑫进一步询问得知客户由于误点击伪装成退货信息的非法链接导致客户卡内5900元被转走,她敏锐地发现被转入的收款方显示为“富国”,经验丰富的她判断客户的钱并未被犯罪分子转入结算账户,资金只是停留在第三方公司。于是她迅速帮助客户联系富国基金公司,基金公司回复称有人冒用该女士的身份信息在公司旗下三方支付平台注册了账户,出现这种情况客户可以用自己的真实信息申诉更改。于是她紧急协助客户进行身份认证,最终客户的资金全部安全的返回到客户卡内,客户表示非常感谢,对工行的服务工作高度认可。她在整个事件处理过程中沉着冷静、业务熟练、服务到位,在堵截网络诈骗时,她是客户最勇敢的金融卫士。做客户贴心的银行、做客户贴心的人,她一直在努力。

在做好日常服务工作的同时,白建鑫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比如:走进唐山市丰南特殊教育学校,给学生们带去了别开生面的金融大讲堂;走进火车站候车大厅、街道、商户,向群众宣传讲解反假币常识、防范新型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等;带动身边的志愿者走进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开展公益服务活动,用点滴行动换来城市的整洁和美好。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