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消保检查组莅临河北唐山指导工作

2017-10-18 09: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0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客服部负责人那艳一行在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陆明维、客服部负责人王晓军陪同下,莅临河北唐山中支指导工作。

那艳一行抵达唐山中支后召开了唐山消保委座谈会。会上,那艳听取了唐山中支总经理助理孙贵海及营运部负责人袁帅有关消保工作的汇报,报告深入分析当前机构所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并对消保工作下一步举措提出建议及意见。陆明维针对总公司下发的工作文件内容进行传达,要求唐山中支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通知中的相关要求,结合唐山中支的实际情况,将文件及时宣导至四级机构。各四级机构要高度重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

那艳在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唐山中支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对机构提出的建议给予采纳,同时对今后的消保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许。

最后,唐山中支总经理助理孙贵海表示,唐山中支客服工作将在总公司及分公司的正确指导下,坚持“大消保”理念,前、中、后台保持充分沟通与联动,围绕“三化”管理模式,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增强员工技能培训,提升风险防控意识,为公司实现2017年整体管理目标和业务目标贡献力量。(袁帅)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