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第三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2017-10-18 10:0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看生命运营,专业为本,效率为先;拼后援服务,千帆竞发,百舸争流。

第三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于9月底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竞赛历时三个多月,包括“运营微百科”、“兼职讲师大比武”及“专业技能大比拼”三大精彩赛事,创新性采用互联网线上竞赛形式。

“运营微百科”是将监管要求、法律条文、产品规则、作业流程、服务技巧、案例分析等与运营相关的专业知识通过微信形式发表,富德生命人寿各分公司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共提交稿件842篇,发表篇数最多的3家分公司荣获“最佳参与奖”,稿件质量最优的10家分公司荣获“最佳创意奖”。

“兼职讲师大比武”是在运营条线兼职讲师体系建立基础上开展的兼职讲师授课技能大比拼,经过多轮严格筛选,共有115人受聘为运营条线首批兼职讲师,同时选拔出15人进入决赛。决赛通过总、分连线视频的形式进行,最终10人荣获“十佳运营条线授课讲师”荣誉。

“专业技能大比拼”是对运营条线全体将士的一次专业技能大阅兵,首先由全系统2400多名运营内勤参加分公司选拔赛,通过多种比赛方式选拔出契约核保、保全、理赔、咨诉、增值服务、电话服务。

六大业务序列共210名业务精英以总、分公司连线视频形式参加总公司统一组织的网络商学院决赛,最终决出各序列十佳专业能手共60名。

本届竞赛设置团队奖一二三等共六名,经过三个多月激烈紧张的比拼,最终摘得荣誉的分公司是:一等奖:安徽分公司,二等奖:江苏分公司、浙江分公司,三等奖:山东分公司、河北分公司和四川分公司。

第三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在竞赛中各分公司积极参与,选手们表现优秀,充分展现出运营条线争先创优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学习氛围。本届竞赛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监管和公司强化风险管控要求,完善运营人才梯队培养,提升运营整体服务能力,打造专业高效的运营队伍起到积极作用,为更有力地支持公司业务转型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客户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