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邢台阳光国际社区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7-10-18 10:5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针对诈骗案件不断增多、手段层出不穷等问题,兴业银行邢台阳光国际社区积极走进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技能,受到客户群众的广泛好评。

在宣传活动中,网点员工针对近期出现的新形式电信诈骗手段做了详细的讲解,结合案例向广大居民介绍如何防范电话诈骗、中奖信息诈骗、信用卡诈骗、理财诈骗以及“钓鱼网站”网络诈骗等,同时也向居民介绍了兴业银行最新理财产品、安愉储蓄存款、储蓄卡优势以及讲解有关反洗钱、辨别假币、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

宣传咨询现场气氛活跃,工作人员与广大社区居民积极互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兴业银行积极履行社区责任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