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唐山中支深入乡村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公益行”捐助活动

2017-10-18 11:2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阳光人寿唐山中支开展“精准扶贫 爱心公益行”活动。唐山中支内勤员工携客户30余人来到遵化市刘备寨乡刘南山村对该村的8家贫困户进行扶贫慰问。

10月9日,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阳光人寿唐山中支工作人员来到刘南山村,对该村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每家贫困户的实际情况,这些贫困家庭大多是贫困孤寡老人家庭及贫困残障家庭,根据不同家庭的实际需要制定了帮扶方案,并进行相应的爱心物资准备工作。

10月14日一早,爱心车队载着满满的物资缓缓驶入遵化市刘备寨乡刘南山村。在村口,村民自发的组织起了欢迎队伍,阳光人寿唐山中支的工作人员将爱心物资挨家挨户的送到每家贫困户的手中,并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当得知贫困户刘宝全老人因病需经常服药,而无力支撑高额的医疗费用。大家纷纷伸出援手现场为老人进行了捐助,为老人解决了燃眉之急,老人满含热泪对大家说:“感谢你们的爱心帮助,感谢你们没有忘记我们。”

阳光人寿唐山中支将会继续秉承真诚、奉献、大爱、无私的精神,驰骋在爱心公益事业的道路上。用实际行动践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公司使命,为更多的人带去温暖和希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