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快速理赔显诚信 细致服务暖人心

2017-10-18 14:2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仅用一周即完成了一起11万重大疾病保险金的赔付工作,为患病的客户送去一份温暖。

2016年7月30日,姜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额11万元。2017年7月份,姜先生感到下腹疼痛,初步治疗未见好转,随后前往医院住院治疗被诊断为“恶性肿瘤”。出院后姜先生想起以前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过一份保险,于是拨打了保单上的报案电话。分公司在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理赔程序,理赔员前往客户家中协助客户完善理赔申请资料,并迅速完成理赔调查工作,仅用一周便完成了理赔金的给付工作。

2017年9月4日,被保险人姜先生前往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工作人员将11万元转账支票交到姜先生手中。姜先生称自己经济条件一般,生病后一直非常担心,很庆幸自己购买了这份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人寿服务细致、理赔迅速,今后也一定会在亲属和朋友面前极力推荐富德生命人寿,最后姜先生赠送锦旗“快速理赔显诚信,生命服务暖人心”表示感谢。(杨旸)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