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知识点亮生命——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爱心捐书活动传递大爱

2017-10-18 14:4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年10月7日是一个平凡的日子,但对于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的员工来说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我们同风雨,我们共追求,我们珍存同一样的爱。无论你我可曾相识,无论在眼前在天边,真心的为你祝愿,祝愿你幸福平安……”温暖的歌声流动在职场的每一个角落。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33名内勤员工在中支领导的带领下为丰宁满族自治县土城镇苇子沟和李泉窝铺两个省级贫困村的孩子们募捐爱心书籍50余本。

捐书活动结束后,承德中支负责人侯春萍总强调捐赠活动可以扩大范围,适合孩子穿的衣物可以捐赠,适合孩子父母穿的衣服同样可以捐赠。因为贫困父母会把举家最好的用度全部用在孩子身上,孩子尚且缺衣少食,更何况是父母。这一段话感动了大家,大家一致申请两天后再次举办捐赠仪式,为山区的孩子及父母捐赠衣物。

虽然捐赠活动暂告一段落,但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的爱心奉献没有结束。公司将持续推出爱心活动助力扶贫工作,帮扶大山里祖国的花朵们。

“天使小海豚,用爱点亮生命”。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将河北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的带领下,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在公益活动之路上不断前行,积极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翟蒙)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