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财经聚焦

今日之星:平安产险衡水中支公司

2017-10-18 16:4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陈玉)10月18日,河北金融创城活动(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142404.htm)距投票结束仅剩2天时间,各参选方不约而同地为了同一个目标做着最后的努力,今日之星是平安产险衡水中支公司。

平安产险衡水中支成立于2003年9月,该公司以专业的技能、优良的服务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为衡水市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连续被评为文明单位称号,2015年荣获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2015衡水市首界保险业明星服务窗口称号。2017年上半年实现保费收入1.3亿元。为9万名个人和团体客户提供了110多亿元的风险保障,支付赔款5000余万元,真正实现了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的作用。

精准扶贫 做公益回馈社会

为回馈客户,回馈社会,在慈善教育、红十字公益、灾难救助等方面,开展各种形式的 “献爱心公益活动”、“内部员工捐助”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承担起广泛的社会责任。截止2017年9月,公司共计进行各类捐款20余次,合计捐款10多万元;各类物资、衣物200多件套;为响应衡水市委市政府号召,2015年积极参与一对一扶贫帮扶,为阜城县贫困村捐助8万余元;捐资助学,2017年9月为阜城县平安希望小学捐款及书、文具用品等近2万元。

想客户之所想 急客户之所急

标的客户李女士公司旗下货车发生车祸,主车全损司机死亡,标的客户主责,对方次责,理赔过程中涉及到多方关系的协调,平安车险大案查勘员朱晓东和柜面主管韩春纺一起协助调解,得到客户的满意和认可。

客户感动理由:天津异地出险客户车损预赔4月12日到帐后,涉及到三者挂车也是平安承保的,客户后续又在微信咨询三者主挂车赔付金额问题,晚上10点多了客户李女士还在咨询赔付比例分摊的问题,韩春纺不厌其烦多次给客户解释,并和人寿财的查勘员,兄弟机构的柜面同事进行沟通。机构的大案查勘员朱晓东同时也在跟进客户沟通三者车队方联系盖章授权赔付事宜,最初三者方车队同意给盖章赔付挂车应承担的赔偿部分了,后来不知为何三者实际车主又不让车队给盖章,沟通半个多月,最终三者方实际车主未盖章,此案案情复杂,同时还涉及到三者车超载免赔以及人伤赔偿的问题,韩春纺和朱晓东多次与三者保险公司、车队沟通,虽然最后没能成功,但是减少了客户多次来回奔波(客户家在天津、老家是邢台,三者车在邯郸,出险地是衡水)。客户非常感动,称以前只是听说平安的服务好,这次是真的感受到了平安服务至上的理念。6月12日夫妻二人亲自从老家邢台赶过来给韩春纺和朱晓东送上锦旗。

客户至上 创新服务项目

近年来,该公司结合客户实际需求,依托不断优化的全国通赔系统、24小时95511全国客服热线、创新服务等为个人、团体客户提供专业、快捷、满意的优质服务。2017年上半年推出贴近客户生活的增值服务和创新服务项目,包括非事故车辆免费道路救援、代办车辆年审、包办理赔材料、人伤费用垫付、线上理赔、门店预约等服务。

未来,该公司将打造以客户体验为主题的3.0门店,在一键报案、极速闪赔服务推出后,依托AI技术,探索科技领域,还将把人脸识别、智能定损等技术应用到从承保至理赔的各项保险服务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