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贫困村对口帮扶活动

2017-10-18 18:1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部分党员走进青龙县双山子镇瓦房贫困村慰问帮扶。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做出了新的部署,积极开展党建活动进行精准帮扶是中国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的具体体现。此次秦皇岛分行对瓦房村党支部建设进行对口帮扶,也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搞好党建共建,增强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的具体行动。

双方就如何在基层群众中开展党务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共同探讨了加强今后对瓦房村扶贫帮困活动中的细节。

此次活动不仅为村党支部捐赠了桌椅、书柜,改善了支部工作环境,还看望了部分贫困党员、“五保户”,送去了秦皇岛中行人对贫困山区农民的一份关爱和温暖。

扶贫攻坚,党心所向,民心所依。秦皇岛分行在扶农助农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大行的责任担当,积极关注农村、支持农业、助力农民致富脱贫!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