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沧州中捷支行开展“迎十九大”应急预案演练

2017-10-18 18:1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河北省委省政府、银监会、总行和省行、分行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部署,进一步提升全辖案件防控能力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沧州中捷临港支行于10月16日班后,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六场景应急预案演练。

该行高度重视本次应急预案演练。为了熟悉演练场景和流程,该行提前组织桌面推演,进一步加深了对演练全流程的理解。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演练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演练共安排六个场景,一是营业网点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二是挟持抢劫应急预案,三是抢劫尾箱应急预案,四是爆炸威胁抢劫应急预案,五是发现逃犯应急预案,六是可疑物品应急预案。

演练过程中,各岗位员工按照预案中的角色分工,认真演练,密切配合,完整的完成预案中安排的各类处置措施,顺利完成了此次应急预案演练工作。

演练完成后,支行班子成员了讲评。张治程副行长强调,应急处置能力是基层网点员工队伍的核心工作能力,应急处置工作水平决定了处置突发事件的成功与失败,处置结果将直接影响突发事件的损害后果及声誉风险程度。要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意识,不断增强处置突发事件的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协调联动,确保生产安全。冯洪军行长结合自身经历,强调十九大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十九大期间要以最高的标准组织安排安全保障工作,全体员工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贯彻执行相关工作要求,在突发应对、信息上报、协调引导、厅堂疏散、安抚客户等方面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通过此次预案演练,该行检测了员工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的整体水平,全面梳理了突发事件处理流程,进一步深化了员工对于各类技防器械的熟悉程度,提高了员工的安保防范意识和危机意识,提高了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处置技巧和能力,为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给营业网点带来的损失及不良影响,保障客户、员工生命安全和营业网点正常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了充分的准备。(张治程)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