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徐伟一行莅临河北邯郸调研指导工作

2017-10-18 18:4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0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徐伟一行在河北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的陪同下莅临河北邯郸中支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议,邯郸中支总经理室、各部门负责人以及营运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议。

会上,邯郸中支负责人李献海代表邯郸中支对总公司徐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借助徐伟一行的工作指导,及时发现邯郸中支工作中的不足与漏洞,完善各项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邯郸中支的整体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徐伟认真听取了邯郸中支李献海对营运工作的汇报、相关建议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人才培养方向,随后亲切的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交谈,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针对营运方面工作提出建议需求,徐伟表示对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一定采纳,总公司对中支的实际困难要想办法进行解决。

徐伟对邯郸中支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的监管形势,强化责任,加强组织风险防范工作的自查自纠。二是要持续围绕“大运营”做好后援服务工作,以“客户满意、一线满意、机构满意”为服务的最高境界。强化服务意识,准确把握客户及业务需求,坚持“主动式服务、全过程服务、超预期服务”的理念,肩负“强服务、全面提升”的使命,合规运作,降低公司经营风险。三是河北要在以张立辉为代表的总经理室的正确领导下,各部门紧密配合,确保营运各项工作的合规、高效、有序开展,为2018年开门红做好强有力的支持。

最后,邯郸中支负责人李献海对总公司徐伟一行的莅临表示感谢并作出表态,邯郸中支一定会紧随公司的政策,听从总、分公司的部署,各部门紧密配合、全力协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合规经营,为2018年开门红战役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智慧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