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将爱延续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2017-10-18 18:4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众所周知,乐善好施、行善积德、扶贫济困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汉代的“施粥”到清代的“义仓”、从明代的“同善会”到清代的“安济堂”,无不记载着人间慈爱的瞬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人类爱心的生动展现,是人与人情感间最珍贵的行动语言。

为积极响应中央“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持续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公益之路,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为首的总经理室关怀与领导下,开展了向贫困地区学龄儿童及民工子弟学校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为了使每个贫困学生都能插上梦想的翅膀,使他们都能向着自己的目标远航,保定中支全体内勤员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捐赠书籍78本、书包1个,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有书读、有书看、有书学,让他们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常怀从善心,乐为施德人。”我们是一个整体,爱心奉献更是一项以身作则,不断弘扬的伟大事业。经过此次捐助活动,触动了保定中支每个人的内心。今后,保定中支会不断关注需要帮助的群体,资助更多需要帮扶的人,通过多元化的方式带动身边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承担每个人的社会责任,让我们的社会更加融洽,更加和谐。(张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