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让父爱一直都在——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15万

2017-10-18 18:5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张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公司职员,平日里工作兢兢业业,只为能让儿子小张过上较好的生活。为了减少可能的风险,四年前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一份《吉祥三宝两全分红A款》保险,指定儿子小张为保单受益人。

平淡但温馨的日子依然继续,儿子也如愿念上大学,似乎一切都会如老张所愿那样,儿子大学毕业、娶妻、生子……但天有不测风云,2015年4月老张被检查出身患胃癌,经手术化疗后回家休养。然而不幸的是,在家中休养期间老张又患了脑梗死等疾病,之后两年间数度求医无果。一直到今年9月,久病缠身的老张撒手人寰。

小张在处理完丧事后,无意中翻出了这份老张的保单,随即来富德生命人寿申请理赔金给付。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调查并确认案情属实后,在9月27日作出给付身故理赔金15万余元的决定。

这份保单延续了老张对儿子的父爱。人生无常,旦夕祸福实不可知,一份保险虽不可使死者复生,却可令生者受益,了却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