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安行无忧 一路相伴——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100万

2017-10-18 18:5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客户王先生曾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年交保费1686元。2017年7月29日,王先生在驾车回家探望母亲的路上发生交通事故,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富德生命人寿接到报案后,及时启动“重大事故理赔处理”应急机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理赔人员迅速前往事故现场及交警部门,核实事故,并先后两次到客户家中指导受益人申请理赔。经过调查取证,认定案件事实清楚,意外事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收齐客户所有理赔资料后,在总分公司的指导下,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理赔流程。

根据《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条款约定,依约赔付被保险人自驾车意外保险理赔金100万及身故利息335.34元。客户家属收到巨额的理赔款后万分感激,对富德生命人寿优质服务和快速理赔表示衷心感谢。

风雨无情、保险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1234”特色关爱理赔,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包宁)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