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理赔快速高效 服务贴心周到——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理赔受客户称赞

2017-10-18 18:5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9月27日,客户李先生将一面“理赔快速高效,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手中,以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感谢之情。

2015年9月21日,李先生为妻子赵女士投保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2万元,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10万元。夫妻二人职业为农民,家境虽不富裕,但十分和谐,男耕女织,相夫教子,但一张病理报告单,打破了原有的平静,赵女士于2016年11月25日在医院诊断为子宫内膜癌,在确诊之后她拨打了理赔报案电话,公司理赔员第一时间回访赵女士,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并协助其申请理赔,当10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到账时,赵女士十分激动,但身体尚未康复的她,无法到公司表达谢意。

虽然赵女士的病情得到控制,但无情的病魔并没离开赵女士,2017年7月26日再次接到关于赵女士的理赔报案,赵女士已于7月22日因子宫内膜癌病故,理赔工作人员辅助李先生申请理赔,在资料齐全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李先生收到了20312.15万元理赔款,李先生说:“家人的离世,让我十分悲伤,但是富德生命人寿员工们的服务态度,让我感受到万分温暖。”

一份保单,虽然不能改变生活,却能体现出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爱与承诺,不忘初心,才能将优质的服务传递至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