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规模保费连续4个月实现正增长

2017-10-19 10:12:29 来源:中国证券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蕾)10月16日,新华保险公布2017年1月至9月保费数据。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新华保险累计实现新准则口径下原保险保费收入898.40亿元人民币(未经审计),同比降幅进一步收窄。其中,9月单月保费144.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44.8%,创今年单月最大幅度增长。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新华保险自6月以来连续4个月实现正增长,与年初预期较吻合。

据了解,新华保险整体表现的改善,主要得益于个险及银代渠道转型效果的逐步释放。截至目前,新华保险已经有河南、陕西等多家分公司实现了个险渠道期交、十年期期交年度计划的双达成,为2018年进入发展期积蓄了一定势能。

近日,新华保险在个险和银代渠道分别推出“健康无忧C1系列产品”和“华实人生”年金保险、“惠添利”两全保险,可以理解为应对监管新政的举措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健康无忧C1系列产品”是对原“健康无忧系列产品”的升级。原产品自2015年9月问世以来,截至2017年8月底已实现132亿元销售额,覆盖客户300万人。作为典型的保障型产品,新老版本的健康无忧系列产品都被打上了“回归保险本原”的明显印记。新产品的上市,无疑将为新华保险第四季度的业务发展增添重要砝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