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为武汉3.4万环卫工赠送34.5亿意外险

2017-10-19 10:2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武汉站捐赠仪式。通讯员吴欣 摄

10月13日,记者从“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武汉站捐赠仪式上获悉,新华保险向武汉市34534名环卫工人赠送了保额价值超34.5亿元人民币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

“感谢新华保险对环卫工人的关爱,送给我们这份大礼!”接受此次捐赠的硚口区环卫工人周其斌介绍,一线环卫工人工作环境相对危险,基本作业都在马路中间,有了新华保险赠送的这份保障,就能更安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为武汉的环境卫生改善,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很感动!”江岸区清扫二公司保洁班长兰本群激动地说,她感动于新华保险的慷慨,同时也感动于自己的辛勤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方洁在会上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和血脉,保险是市场风险管理的基本手段,也是现代金融体系和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柱。保险业作为社会稳定器,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的大武汉,助推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建设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新华保险总监、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怀鹏向荆楚网记者介绍,为让新华保险多年来分散零星的公益行动能更规范、更持久,新华保险于2016年10月成立了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此次“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基金会成立后的首个项目、主打项目,也是将保险和公益相结合的特色项目。“此次向环卫工人赠送的意外伤害保险,是量身定制的。”杨怀鹏介绍,赠送给环卫工人的保险没有年龄、身体状况等限制,保额为10万元。希望通过新华保险的绵薄之力,为“城市美容师”和“马路天使”构筑风险保障,并呼吁全社会一起来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共同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武汉站捐赠仪式。通讯员吴欣 摄

来自武汉市各城区的14位环卫工人代表也来到了捐赠仪式现场,并作为“最美城市天使”接受现场表彰。新华保险监事长、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成然表示,他们将做好后续服务和理赔工作,通过志愿者队伍与环卫工人开展更多的帮扶活动,弘扬劳动者美丽、环卫工人可敬的社会风尚。

据介绍,“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作为捐赠方,将为包括武汉在内的全国20个大中城市的20余万名环卫工每人捐赠保额为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超过200亿元,武汉是截至目前捐赠规模最大的一站。(记者李柯 通讯员吴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