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开展2017年反洗钱专项检查活动

2017-10-19 10:3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夯实反洗钱管理基础,切实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近期,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组织开展了2017年反洗钱专项检查工作。

市分行成立了反洗钱检查小组,重点对2017年度反洗钱工作进行检查,本次检查分支行自查、市分行抽查两个阶段,其中市分行共对8个县支行、10个自营网点进行了抽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反洗钱基础管理工作,反洗钱领导小组履职情况,反洗钱系统履职情况,内控制度建设情况,与监管部门互动情况,反洗钱宣传、培训情况,反洗钱核心制度执行情况,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评估及客户分类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等20多项内容。

为确保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该行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并下发反洗钱专项检查方案,力求检查深入、细致、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分行反洗钱人员反洗钱工作知识和技能。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