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石家庄市永安支行与格力电器(石家庄)开展党建共建

2017-10-19 18:1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下午,中国银行石家庄市永安支行党支部与格力电器(石家庄)党总支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始终秉承忠诚、友善、勤奋、进取的企业精神,追求完美质量,提供专业服务。该公司党总支注重党员教育管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在党建工作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带动企业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此次石家庄市永安支行与之开展党建共建,是双方长期合作的丰硕成果,更是双方面向未来、共创辉煌的新起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时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银企双方均表示要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紧跟形势任务需要,积极探索金融党建与格力电器党建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互相借鉴和学习,拓展和提高共建双方党组织功能,使双方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意识全面提高,实现在学习上相互促进,思想上相互提高、工作上相互帮助,努力构建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靳颖)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