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海支行与当地人行开展党建共建结对帮扶活动

2017-10-19 18:2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下午,党建的暖流驱散了秋天的寒意,一场气氛热烈的党建结对共建方案研讨会议在中国人民银行曹妃甸支行会议室隆重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中共中国银行唐海支行党支部与中共中国人民银行曹妃甸支行党支部决定结对共建,促进双方联动,切实提高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提升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双方将围绕活动开展、典型宣传、人才培养、品牌塑造、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共建。

按照研讨方案,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以“党建基础、人才培养、文化交流、信息共享”为抓手,探索金融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做到有机结合,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双方管理提升、发展提速,实现共赢。

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建立党建工作研讨机制,通过举办座谈会,观摩交流会以及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共同学习中央最新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探讨党建工作思路。双方党员干部将定期开展共训活动,增强运用金融手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此外,双方还将共同宣传先进典型、共同分享党建信息,共同促进党建工作的开展,合力提高双方的党建工作水平。(肖俊)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