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组织召开“发扬井冈山精神,助力企业经营发展”座谈会 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2017-10-20 19:2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邢台市分行在9月分两批组织中层党员干部赴井冈山进行了培训。10月18日,为巩固培训效果,使党员干部学有所用,同时也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邢台市分行召开“发扬井冈山精神,助力企业经营发展”座谈会。市分行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各县(市)支行、营业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支行负责人分别就学习井冈山精神、两支队伍建设、综合营销、利率定价、旺季生产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发言。会议重点讨论了在当前的经营形势下,如何充分发扬井冈山精神,增强领导干部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及如何将上级行的经营理念和思路落实到位。

本次会议对于探索解决转型发展问题、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经营理念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同时为全行切实抓好旺季生产、实现明年的高位开局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