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组织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2017-10-20 20:0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一个举世瞩目的伟大时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组织全辖党员和员工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分行党委委员、部门主任集中收看大会实况

辖内各支行组织收看大会实况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激励人心,催人奋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与行动指南,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员工们纷纷表示中国银行作为外汇业务大行,正肩负着更重要的使命,每一位中行人要为实现中国梦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忘初心、锐意进取!

下一步,秦皇岛分行党委将在全辖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董谦)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