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唐山遵化支行举办DIY石头画活动

2017-10-20 20:0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为满足广大新老客户需求,中信银行唐山遵化支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DIY石头画活动,活动共吸引10组家庭参与,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创作出了一幅幅美丽的石头画。

活动开始前,专业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石头画的基本画法,很多孩子也带来了自己早早准备好的石头。孩子们个个跃跃欲试,在老师及家长的的指导下,开始了制作,首先把石头选好,在配上喜欢的颜色,最后在石头上画上自己喜欢的东西,不一会儿,就有成果了。有的小朋友画了人像,有的画了水果,有的画了动物。画好后还拿给其他小朋友看,一时间孩子们手中的石头都成为了宝贝,并向同伴展示自己的作品,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中信银行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开拓孩子们的视野,调动孩子们的想象力,而且丰富孩子们的生活,促进他们健康成长。下一步,中信银行将继续组织各类主题活动,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