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高端养老年金“泰康幸福世嘉”隆重上市

2017-10-20 20:1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新形势、新需求,泰康秉承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的理念,于10月12日正式发布最新高端养老年金——“泰康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

如何实现富足而退?养老问题颇受关注

随着人口老龄化,国民寿命延长的背景之下,人们对于未来养老问题的关注日益提升,而如何准备充足的养老资金,实现富足而退,则成为更多中产及高净值人群关注的重点。

据《2016年社会服务发展统计公报》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底,全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接近2.4亿人,占总人口的16.7%。

高净值人群对养老资金的储备则更为重视。据《2017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显示,保险产品和医养类服务已经成为中高净值人群解决需求的重要手段之一。同时发现,父母养老成为主力高净值人群的核心需求,而稳健的保险成为其理财压舱石,除此之外,高净值人群为专业和品质的医养服务付费的意愿日益提高。

面对养老新形势、新需求,人们如何提前做好养老规划,实现优雅一生,则比单纯追求回报要重要得多。

“泰康幸福世嘉”横空出世 可对接泰康高端养老社区

在养老问题得到普遍重视的背景下, “泰康幸福世嘉”横空出世,解决客户养老资金的问题,同时对接泰康高端养老社区和高端医疗服务,将虚拟保险与实体医养相结合,解决养老资金之困,致敬幸福人生。

“泰康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是在金融“回归本源”、“保险姓保”的新形势下,契合客户需求的一款新型保险产品组合,它更好地体现了保险的本质功能和核心优势,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健的现金流和相应风险保障,帮助客户实现退休养老、资产传承、财富增值等人生规划。该款产品有以下四大亮点:

一生关怀

保险期限至105岁,可规划“一生”等长的现金流。

两笔资金

购买该款产品后,客户每年可领取生存保险金和年度红利,且两笔资金可进入万能账户,日计息月复利快速增值。

三项功能

幸福世嘉可以满足客户养老规划、资产传承和财富增值三方面的需求,是资产配置中稳健的优选产品。

四大亮点

年金给付久,红利可分享,万能双增值,身故有保障。

各大银行柜台陆续上线 方便客户咨询购买

“泰康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上市发布会上,泰康保险集团副总裁黄新平、经济学家曹远征、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等总分行领导在泰康之家·燕园及全国64家分会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泰康幸福世嘉”上市这一重要时刻,该款产品后续也将在各大银行柜台上线,客户除联系泰康客户经理外,还可联系各大银行理财经理。

泰康人寿作为泰康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始终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理念,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专注提供保险服务,为个人及家庭提供全方位的人身保障和健康财富产品与服务,为广大客户规划优雅自在的人生,让客户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泰康人寿此次推出的“泰康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从不同层面满足客户对退休养老、资产传承、财富增值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财富管理服务,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泰康的客户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