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媒体记者现场体验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太好赔”

2017-10-23 15:1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上午11点,石家庄的李女士在倒车时不慎撞到自行车上,造成车辆尾部受损,随即向太平洋保险报案。李女士按照理赔人员推介,通过微信自助理赔现场进行理赔操作,从报案到收到赔款只用了20分钟,对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快速理赔服务赞叹不已。燕赵都市报、河北新闻网、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记者在客户出险地点,“围观”见证了这一过程。这仅仅是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推广总公司车险理赔服务品牌“太好赔”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强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意识,太平洋产险于10月1日推出为期一个月的首届客户节,媒体记者特约现场体验“太好赔”活动是此次客户节系列活动之一。当天,在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营业厅,理赔人员向记者们详细介绍了“太好赔”,记者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现场实地体验了“太好赔”操作应用,并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据悉,得益于“太好赔”,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理赔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时效大幅缩短,人伤无忧服务深受客户好评,今年以来截至9月份,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各类案件的客户平均索赔周期缩短至目前的20.29天,较去年缩短7.39天,其中车损案件能够实时赔付的案件有2.46万件,客户平均28分钟即可收到赔款;能够当天赔付的案件3.18万件,客户平均100分钟即可收到赔款。

“太好赔”作为太平洋产险于2016年7月精心创立的车险理赔服务品牌,从广大车险客户的需求出发,对车险理赔服务、流程和工具进行全面梳理和系统规划,构建“三极三动,无忧无虑”服务体系,搭建“移动、自动、互动”技术支持,推出“人伤无忧和车损无虑”服务,实现“极速、极易、极暖”客户体验。

面对近几年客户对车险理赔的新要求,太平洋产险不仅从专业技术上寻求突破,同时站在用户角度,提供了微信自助理赔、自助交单、中国太保APP等一系列服务,客户可以全程更为简便、快捷地自助完成理赔流程。另一方面,太平洋产险还推出了无忧金钥匙服务、小额赔款授权授信、自动赔、修理厂直赔等便捷的通道,以及一系列增值服务方便客户,包括一键救援、代步车、优享汇等多项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