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完成20万元极速理赔

2017-10-23 18:1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某支公司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理赔现场会。会上,宋先生结合亲身经历,为在座的40余位嘉宾分享了自己对于保险的认识:“当我们平安无事,我们或许不能体会保险的功用。但如果疾病真的不幸降临,帮助我们抵御风险,保障我们基本生活的,一定是保险。”宋先生真情流露的话语,赢得了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2016年8月,保险意识很强的的宋先生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8260元,基本保额20万元。

今年5月,宋先生在医院做胃镜检查时,被查出患有胃窦溃疡。为得到进一步确诊,宋先生又辗转来到北京解放军总医院做病理,最终被诊断为胃中分化腺癌。

6月8日,宋先生的家人来到公司报案并提出了理赔申请。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来到医院慰问了病中的宋先生,并将理赔所需资料清单和理赔流程详细告知了宋先生的家属。

8月17日,在收到客户家属递交的完整理赔资料后,富德生命人寿迅速展开调查核实,确定此次出险确属保险合同约定的责任范围后,当日即完成了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的赔付。宋先生在收到理赔金后,十分感动,亲自上门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服务和快速理赔表示了感激之情。

病魔无情,生命有爱。像这样的大额赔付几乎每天都在富德生命人寿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上演。作为“保险”这一崇高事业的参与者,富德生命人寿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今后的客户服务尤其是理赔服务中,以更加快速、更加便捷、更加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