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廊坊固安支行精准服务客户,基金销售节节攀升

2017-10-23 18:5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行廊坊固安支行高度重视基金销售,将其作为全行营销维护客户的重点,组织全行进行基金分析学习,做好产品培训,抓住资本市场震荡上行的有利时机,抢占基金销售市场份额,将优化个人客户资产结构为目标,全行人人都是理财经理,截止10月20日,成功营销基金共计167.8万元。

一是抓住市场机遇,优选产品推荐。针对近期资本市场回暖,震荡上行的趋势,固安中行针对有投资经验的客户进行专项营销活动,理财经理筛选优质基金供客户投资参考,与此同时,每天对网点重点基金营销情况进行通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做好产品培训,确保合规宣传。固安中行对全行人员进行业务操作和基金知识培训,使全行员工熟练掌握重点营销基金产品特点,确保宣传操作业务合规准确,同时加强风险揭示工作,引导客户理性投资,避免盲目投资所带来的风险。

三是优化资产配置,完善后续服务。通过对存量财富客户的筛选,充分发掘已配置理财产品的客户的资产配置需求,并根据客户风险承受能力推荐合适的基金产品。此外,建立了完备的基金销售台账,专人负责跟踪基金行情,编辑大势研判、基金涨跌咨询等内容,一对一向客户发送信息,帮助客户判断卖点,优化后续服务。(刘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