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廊坊建设路支行红酒品鉴会活动

2017-10-25 11:2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兴业银行廊坊建设路支行在客户调研、资源盘点、全盘规划、认真研究的基础上,对老客户服务体系进行重新打造升级,以更多增值服务感谢客户的一贯支持。在金秋十月,建设路支行诚邀新老客户,举办了红酒品鉴系列互动。传递兴业银行对客户的祝福。

“知己好友几前坐,品酒享乐话桑麻”。在兴业银行营销团队满满的心意和诚意装点的会场里,新老客户品尝着精心准备的水果和茶点,首批参加我行红酒品鉴会的客户幸福满满。

主持人一开始,开场致辞获得客户的热烈掌声,而增值服务体系介绍和后续活动安排也令人充满期待。

此次活动邀约廊坊高端红酒机构老师作为主讲师,为大家详细讲解红酒文化的由来和制作过程,并现场指导大家学习红酒文化的应用。在场客户纷纷对该活动表示称赞。

活动现场轻松快乐,互动视频,在学习红酒知识、品鉴红酒文化的过程中,增加了客户对酒文化的认知。经过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新老客户纷纷表示对兴业银行的服务非常满意,期待再次参与类似活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