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赞皇支公司精准扶贫建设美丽乡村

2017-10-25 14:4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人保财险石家庄赞皇支公司精准扶贫帮扶村西白草坪村迎来了电视台的采访,该新闻在石家庄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一经播出引起了强烈反响。

西白草坪村是水库移民村,山多地少,一直以来乡亲们过着吃粮靠救济的生活,随着人保财险赞皇支公司扶贫小组的进驻,如今一副美丽的画卷展现在人们面前。人保财险赞皇支公司扶贫工作组代表在采访中说:“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是解决贫困地区三农问题的有力举措,是实现全民建成小康社会的有力保障。”扶贫小组表示借着十九大的东风,以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为指导,把西白草坪村打造成采摘、旅游、生态观光为主的吃住旅游一条龙的新乡村,为西白草坪村脱贫致富打牢基础。

精准扶贫工程项目实施以来,人保财险赞皇支公司扶贫工作组吃住在村,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把扶贫联系户当作自己的亲人,切实带着感情,扛着责任,用情扶贫、用心扶贫、用力扶贫,努力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