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敬老爱老重阳节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养老金融有温度

2017-10-28 18:5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我国人口老龄化将长期存在的背景下,养老需求也持续增加,中国养老金融发展的未来前景十分广阔。如何确保老年人的财产保值增值,提供多样的适于老年人的金融服务,对银行来说既是时代机遇,也是社会责任。银行业作为金融领域的重要行业,近年来对养老金融和老年金融愈加重视。兴业银行在此背景下,把社区银行作为加快零售转型的抓手,将社区银行与养老金融有效结合,为老年客户解决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据了解,兴业银行自2012年起面向市场推出“安愉人生”品牌,首个养老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以关爱老年人、服务老年人为出发点,以中老年客户为服务对象,集“产品定制、健康管理、法律顾问、财产保障”四项专属服务为一体整合贵宾服务资源,致力于为中老年人提供高品质、专属化的金融服务,助其建立科学的养老储备计划、养老资产管理规划等,实现其财富和生活品质的同步提升,尊享“贴心、舒心、放心、安心”的美好生活。并且,兴业银行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满足老年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一直以来都把基层金融服务和老年养老问题视为服务重点。近年来,该行通过“安愉人生”产品系列服务及配套增值服务为广大中老年客户提供面对面贴心温馨金融服务,积极与河北省老龄办、河北省老干部局、河北省老年大学接洽并合作,以安愉人生俱乐部为平台,多次组织老年人开展优待、文化体育、敬老文化宣教等一系列活动。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针对养老产业和老年人日益变化的服务需求,为广大中老年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将真诚相伴的理念落到实处。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广大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度晚年幸福生活,营造尊老敬老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