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太平洋保险护航2017唐山国际马拉松赛

2017-10-30 15:4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伟哲)10月29日上午,2017唐山国际马拉松赛在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鸣枪开跑,赛事吸引了来自埃塞俄比亚、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日本、新西兰等6个国家的16名外籍选手,总参赛人数超过10000人。作为本次赛事的独家保险提供商和顶级赞助商,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承担赛事具体保险业务,为本次赛事的所有工作人员、裁判员、志愿者和运动员,共计1.3万余人提供包括人身意外身故险、突发性猝死和意外医疗保险保障,每人最高保障金额40万元,总保额达52亿元,为该项国际赛事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唐山国际马拉松赛以“英雄城市,激情唐马”为赛事主题,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和健康跑暨7·28纪念跑(7.28km)三个比赛项目。赛道途经体育公园、唐山大地震影视基地、南湖之门、大小南湖、丹凤朝阳广场、唐山大剧院、大钊公园等唐山著名景点及地标建筑,既让参赛选手充分感受唐山凤凰城的人文景观,又集中体现了唐山的城市建设新成就。在赛事期间,组委会围绕赛事开展了倒计时海报、官方配速员、医疗跑者等一系列预热宣传活动;在选手服务上,将科技元素融入到赛事的各个方面,如生日参赛号、赛道电子地图、成绩查询、参赛照片下载等,用细节关怀营造口碑。在赛事起终点和赛道沿线的群文展演活跃现场气氛的同时,充分展现英雄的唐山人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深受运动员和观赛市民的好评喜爱,也让每位参赛者感受到唐山的热情。与咕咚APP开展线上马拉松,吸引了22万跑友共同体验这场全民运动赛事的欢乐氛围,让全国各地更多跑友参与赛事,增加唐山这座城市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同时将全民健康运动理念广泛传播。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致辞中指出,在举国上下欢庆党的十九大盛世盛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2017唐山国际马拉松赛激情开跑,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行动,是唐山创新开放、包容共享、提升城市活力魅力的生动实践。希望广大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用奔跑享受多彩人生的欢乐,用速度邂逅生态绿色的美好,用力量感悟唐山这座英雄城市的精神血脉和开放活力。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发扬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推动唐山更加开放、更加包容、更具活力、更有朝气,让唐山的转型发展跑出加速度、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