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积极开展法律尽职调查工作

2017-10-30 15:5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全行上下的通力配合下,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的法律尽职调查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法律尽职调查工作主要是为了配合邮储银行改革发展总体安排进行的,尽职调查的范围为自总行到营业网点的各级机构。

本次尽职调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各级机构的基本证照、资产、债权债务、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税务、人员、保险、诉讼仲裁及行政处罚等八个方面。为了更好的开展此次法律尽职调查工作,该行在第一时间对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总体部署和要求,并对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重点培训。

本次法律尽职调查工作要求十分严格,领导直接监督全面负责,主要责任部门牵头,各部门及同级代理金融部门全面参与,确保了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为该行的合规稳健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