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2017-10-30 15:5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10月1日以来,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持续开展了以“服务小微 助力双创”为主题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扎实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

本次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保定市分行采用丰富多样的方式,首先利用网点优势,在营业网点LED屏播放“服务小微 助力双创”的宣传标语,吸引有融资需求的客户前往咨询,营业网点内设置专门的宣传区域,摆放印有我行相关产品及服务的宣传手册,以便客户取阅了解。

不仅如此,还深入各个企业,进行金融服务宣传推介。涿州支行深入走访北京热力公司,介绍我行供热贷和公司贷、公司结算、ETC、信用卡等多项业务和服务。高碑店支行通过走访高碑店市开发区管委会,了解辖区内开发商情况和新项目入住情况。唐县支行对于辖内部分房地产开发商进行走访、洽谈,协商沟通公司存款、一手房贷款等相关业务。

通过本次宣传,加快了保定市分行小微企业基础客户群的增长和有效核心客户的培育,进一步树立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营造积极支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氛围。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