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丰收路支行举办红酒品鉴活动

2017-10-30 11:4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中信银行银行石家庄丰收路支行举办了一场以“闻香识美酒”为主题的红酒品鉴活动,旨在普及红酒文化与保健知识,帮助客户提升生活品味。本次活动共吸引10余位客户参加。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红酒已经进入寻常普通人家,人们对红酒的品质以及要求越来越高。活动中,高级红酒品鉴师娴熟优雅的握瓶、开盖、倒酒、醒酒、举杯等一系列动作,红酒品鉴活动正式开始,品酒师还详细介绍了红酒的酿造、发展历史及对人体的益处等。作为回馈客户活动,此次美酒品鉴会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普票认可,大家不仅对于日常饮用红酒保健及挑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而且还了解红酒文化与沿革。很多客户表示中信银行举办的客户活动非常实在,感受到了中信银行提供的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