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客户节儿童爱心公益夏令营活动回顾

2017-10-31 15:3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乘着风,越过山和云海,来自全国21组家庭的孩子们齐聚美丽的滨城大连。据悉,这些小朋友是从全国初赛到复赛,从3600余人中脱颖而出,个个身怀绝技,实力不俗! 总决赛将通过公益夏令营的形式,与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一同参与公益活动,寓教于乐。

8月24日,伴着晨光,全国的小朋友陆续到达,百年志愿者小伙伴们为他们准备了可爱的小礼物,着小丑服的阿姨为小朋友送上气球玩偶。

下午,全国21个城市的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观了百年总部职场,感受百年文化,精彩的“百年开放日——我与精算师面对面”更是博得阵阵掌声。让孩子了解百年,理解保险的运作机制、了解保险就是最温暖的爱。

8月25日,小选手们与百年人寿的志愿者们一行70多人来到大连瓦房店市万家岭镇中心小学,与当地的同学们手拉手,一起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一天时光。

奥运会柔道冠军孙福明女士的筑梦演讲,孩子们体会到冠军必然要经历挫折、面对困难和挑战,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志愿者引领孩子们畅谈自己的梦想,并同孩子们一起绘制自己的梦想愿景图,完成了巨幅涂色作品。

当天晚上的“爱心公益烛光晚宴”凝聚“爱心”、聚焦“公益”,小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和公益宣言,在观众心里种下了爱心之花。晚会最后为21位小朋友颁发了“百年人寿公益天使”奖杯,当天参与活动的百年志愿者上台共同见证了因爱闪耀的一刻。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新华网作为此次活动支持媒体,全程关注,并对晚会做了现场视频直播,百年人寿相关领导出席并代表主办方致辞。

2017百年人寿客户节,陪伴爱,传递爱,见证精彩,筑梦未来。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