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客服团队荣获石家庄市保险业寿险客服技能大赛团体优秀奖

2017-10-31 16:1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保险业寿险客服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客服团队经过层层选拔与考评,在参赛的25家寿险公司中综合排名第五,最终斩获“团体优秀奖”荣誉。本次客服技能大赛得到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该团队在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全力备战,通过成立专项学习小组、模拟训练等形式提升技能,最终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为公司争得荣誉。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通过此次竞赛,不仅提升了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客服团队的专业技能,更在全省范围内营造出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今年以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将“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列为重点工作项目推进。分公司多次召开专项会议并下发相关制度文件,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全省客服团队的服务技能,力争打造一支专业、高效的客户服务团队。未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还会继续将客户服务工作列为重点内容,努力树立良好口碑,赢得市场与行业认可。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